飛秒製作角膜瓣

飛秒雷射(Femtosecond Laser)全程電腦操控,以無熱效應的紅外線,比頭髮直徑還要小的10微米雷射光點,在角膜打出平整氣泡,將這些氣泡從點連成線,製造出細緻平滑的角膜瓣,因為低雷射能量,不影響角膜周邊組織;且製作的角膜瓣邊緣整齊,減少術後乾澀。

特色:

安全:全程電腦控制,採用雷射切割,提高角膜瓣製作精準度。
無痛:採用點麻藥方式,不需打麻藥,術後傷口會自動癒合,不需縫線或包紮。
快速:20 秒內,就可製作出高品質、平滑細緻的角膜瓣。
穩定嵌入式角膜瓣:製作嵌入式角膜瓣,提高復位準確度,角膜瓣不易移位,且邊緣整齊,縮短神經接合時間,減少術後乾眼。
客製化:醫師可依個人角膜特性,包括角膜瓣的中心、厚度、形狀、直徑,製作專屬角膜瓣。
適合高度近視或角膜較薄者:製作較薄的角膜瓣,厚度平均90~100微米,可保留更多角膜基質層,使度數治療的範圍更廣。

 

眼前部斷層掃描 ORBSCAN II z

精密分析:
雷射視力矯正術前最重要的角膜全面安全評估檢查,能讓施術醫師完全掌握欲接受手術者的角膜全部數據,可篩選不適合、不安全的手術。在各雷射視力矯正中心不可缺少的配備。

Orbscan Ⅱz  診斷軟體,可以準確診斷:   
1 .正確判讀角膜外曲率(外弧)
2. 角膜內曲率(內弧)
3. 角膜厚度
4. 前房深度
5. 角膜橫徑
6. 較暗時瞳孔的大小
7. Kappa Angle :角度及座標位置視軸和瞳孔中心軸的夾角。


AMO頂級iDesign前導波像差分析儀 

iDesign五機一體(自動驗光機、前導波像差儀、角膜地圖儀、角膜弧度檢測儀、瞳孔直徑檢測儀),一次拍攝程序,就可同時獲得5種不同的眼球測量數據,同步分析運算更精密,全程一貫作業,同時擁有完整手術數據,包括前導波資料、高低階像差、角膜地型圖、明暗室瞳孔大小、角膜弧度及瞳孔直徑,iDesign的檢測科技,高精準,可以篩檢近視雷射中不安全的施術者,能測量複雜的前導波和非常不規則的角膜,包括不適合做雷射手術的圓錐角膜,iDesign都可驗出,為您手術安全把關。適合者則可以更精緻的檢測數據來做手術。

特色:

五機一體

超越前導波,精準度高5倍

雷射直徑突破至8.6mm,治療範圍更寬廣

驗光範圍更大,近視1600度、遠視1200度、散光800度,圓錐角膜也可驗出

突破角膜地圖中心檢測盲點,獲得真實數據K

全程傅立葉運算設計治療方案

同時測取日,夜間瞳孔大小,眼球中心數據真精準 

 
 

AMO頂級準分子雷射

 

智慧型飛點式大小光斑V.S.S.

消費者的眼睛情況各不相同,對光斑大小的需求也不同,只有單純的大光斑或單純的小光斑都不完美,美國AMO VISX STAR S4 IR 擁有0.65mm(微光斑)至6.5mm(廣範圍光斑)的全自動智慧型光斑雷射(V.S.S.)系統。

1. 大光斑可縮短治療時間,減少雷射熱效應。

2. 小光斑可將角膜細緻微雕,切削更細緻,視力更清晰,恢復速度更快。

3. 雷射治療光學區直徑最大可達8.0mm,減少夜間眩光及夜視光暈。

 

自動變頻雷射擊發速率V.R.R

準分子雷射的七道雷射光束可自動變頻調整,與單純的飛點掃描雷射相較,可大幅減少角膜暴露在空氣中、水份被蒸發、角膜過於乾燥,進而影響手術結果

 * 虹膜定位 眼球主動追蹤系統

是針對每個人都獨特的虹膜皺摺特徵,依眼球圓周,每15°做一個標記點,全眼共做24個標記點,以達到360°全方位鎖定全眼的追蹤定位功能。
雷射治療時,眼球若有些微顫動,虹膜定位便發揮瞬間同步追蹤功能,當準分子雷射儀追蹤鎖定的標記點,有20個以上與虹膜定位標記點吻合時,雷射光束才會施放治療,大大提高治療精準度。  視保眼科的準分子雷射VISX S4 IR  擁有獨特 360° 全方位眼球主動追蹤功能,全程定位針對七個方向的追蹤,讓您的雷射近視手術治療更精準。